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在汕頭

yElo_yEl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焦的世界.  

2010-12-15 01:32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宿舍樓下,地鐵站臺,六約=第六次約定?
遠處的車疾馳而過,留下了刺眼的光斑.
 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路牌,你所指方向的那條路,兩邊栽滿花,像有著天使翅膀一樣的無名花種.
我摘下一朵給我自己,另一朵,放在包裡.等待著那天的到來.
 
 
 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去東門買蛋撻吃的路上,我發現一條路
我发现這一条秘密的路线
这个时候这条线路
公交车上 空无一人

 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
 

這樣子看世界,特別有安全感.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你讨厌我的时候
可不可以告诉我
我是多么独一无二。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如果只能看到这样的光点
会觉得害怕吗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黑白也是顏色,也可以看出哪裡亮,哪裡暗.

 

 
 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太阳落山
我们回家
戴著小熊手套
穿著棉襖
唱著情歌
 
 
 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嘿,在我的眼裡你看到什麽?
是的,我很喜歡吃辣椒
還有抽煙?不,我厭倦抽煙,對身體不好.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震業城樓下,摘掉眼鏡,遠處的人和燈開始扭曲.
很沒有安全感.我是雙魚座.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
看到我了么?

 
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這是某座天橋上面的燈.
走了无数的天桥
横跨在灿烂中
 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风景 只会冷眼旁观
何必让自己显得可笑
 
失焦的世界. - yellowhasmass - halo,there.
 
你说我有内在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  -------------------all by yElo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