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在汕頭

yElo_yEl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學最後的文字.  

2010-07-16 03:27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這是我在宿舍敲下的在大學最後的文字

不用太多

文娛部的各位都加油,大一進來的時候就選定這個部門了

後來發現我果然沒有選錯,反正就覺得大學最親密的部門就是你們了

panda你要加油,就不要太忙咯

張立就不要老是去剪頭髮什麽的最討厭了

還有09接下來的接班人啊,交給你們就不要給我們失望啊~拓展再回來玩.

 

玩得最開心最多笑聲的肯定是攝影協會啊

cici啊,小東啊,啊城啊,西豪啊,皇上啊什麽的

不要再浪費快門了!趕緊上好片啊

cici你是我見過最有錢的秘書了tmd.....

反正時間匆忙就隨便寫一點吧,回去汕頭再來補充

 

還有b box協會的各位啊

哎.我的協會啊~jan你看到后要領悟到什麽啊.

接班人選好了么,要有頭有尾啊~~~~~

就玩開一點咯,別玩小團體咯

 

還有圍脖上的所有人,是一個新的團體啊,很喜歡你們,雖然我平時話多動作多,其實雙魚不騙人的真的哈

就以後有的出來玩就出來玩啊

犀利妹啊,肥佩啊,beabea啊什麽的記得沒事吹下水啊

 

啊沒有時間了我要趕飛機了

哥走了,嶺南還有我的傳說!白!

 

大學最後的文字. - yellowhasmass - 畢業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