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在汕頭

yElo_yEl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年,那些事兔子也在找心脏.  

2012-04-05 04:02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我再也找不到被我丢弃的我了,我一定是被我丢弃到某段时间去了。

记得,被我丢弃的一个又一个我,是丰满的,健壮的,也是无虑的,自豪的。今天想起来,多可惜,多珍贵。

九点,浓浓的夜色已飘然降临;虽然,春末夏初的时刻冬日早早落下的夕阳已过,迟迟此刻的夕阳也会来临,

虽然显得有点晚;但,晚落的夕阳依旧那么美丽。没有意思,春天就像一个温暖的冬天。

我一直在寻找着自己,我走遍了我所到过的地方,。听人说,人的每一步,其实都是走在回去的路上。走向没有纪念、也没有荣辱,只有几个

生活残片的墓碑?假如肯定是往回走,我的那些被稻花感动的抱负呢,我的誓言我的努力呢,还有我的热情我的奔放呢,都让我给带走了?否

则,怎么找不到了?

    城市的阴晴圆缺,各有各的悲欢离合。而我.也是其中的一者. 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。这句话我一直都很喜欢。

当时当地,让今时今日的我仍难以忘怀。阴沉沉的天,我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没带伞便冲出家门了。结果还是下雨了,淋湿了我,但是心脏还

是干的。

 

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,或许在那份忧伤中可以让我成长。或许就像海溪所说的,只有经历过才会中的看浅看淡。走在上班的路上,面带微笑,像个绅士。

生命如沙漏中的沙,漏一点就少一点。漏完了生命也就结束了。但追寻的过程却永不停止,就像真善美永存世间一样。被掏的太空了,必定需

要一些东西来填满。空的太久,容易腐烂。变得永远不空,变的无味。

不知道为什么会打出这样的文字,也许是情怀,也许是病菌,更或许的会是空气。就像阿信那样,各种所谓的情怀,彩虹风儿天空星空云

朵末日超人未来拯救地球。我们总会遇见一些多余或者违背预料的怪异梦,于是有点余悸。心里挂着是否是某种迹象表明。但往往越是清晰的

遗忘的越快,越是模糊的重映的频率会越多。
       
各种各样的情感,唯独那种,让我无法自拔,让我变得无棱无角,让我变得圆润,让我收起身上的锋芒。
       
那些年,兔子也在找心脏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